桀宴宴桀

愿你举杯,愿我拥有不朽的墓碑。

 

明天就发文了我居然现在才转发  我跪了

我被文案和视频搞得上头

南北双一婚礼现场:

0117双一24H——给蔡程昱的33个礼物


22岁生日那天,蔡先生不停地刷新着自己的邮箱页面,可收件箱空空如也,始终没有弹出新的邮件。

——他的张先生曾炫耀似的提起过,自己22岁生日收到的15封匿名邮件。这些邮件被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写就,有甜蜜,也有苦涩,不变的是,都藏了一颗温柔的真心。

他想起一首名叫《奇洛李维斯回信》的歌,少女十年如一日虔诚倾诉爱意,渴望化为实质,终于等到了超级巨星的亲笔答复。

我是不是被遗忘了…蔡先生有些难过。


“我的生日愿望是…超儿的生日愿望变成现实。”

蔡先生安安静静许完愿望。睁开眼睛的瞬间,惊喜地等到了一场独属于他的摩羯座流星雨。

1颗、2颗、3颗……一共33颗。

“哎?摩羯座不是31颗星星吗?多出来的2颗星星,会是谁呢?”


宇宙那头的张先生,已在九个月前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希望蔡蔡过生日那天,也能得到很多很多的祝福,和很多很多的爱。”

看,他们不是顽强发射爱意电波的少女,而是给彼此实现愿望的超级巨星。


“叮咚!”

门铃被按响了,蔡先生急匆匆地打开房门,看见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静静地躺在地上。

所有星星都落到你头上时,奇迹就会出现。

“久等——生日快乐,蔡程昱。”


——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

STAFF:

策划: @酒心酥与甜奶糕 

宣图: @折光岁月 

视频: @Mr_Anonymous 

文案: @姜丝儿🍓 


本次活动为南北双一(张超&蔡程昱)之蔡程昱生日联文,将于2020年1月14日 22:00发布视频预告,联文自2020年1月17日 00:00起,准时由各位写手/画手在lofter上用自己的账号按时发布。


#0425双一24H#开始,我们一共走过了七次联文,从邮件到礼物,每一篇,每一个字,都由老师们用心写就。感谢所有参与过的老师,和每一位读者。正是有你们,才有这回的第八次联文。


敬请期待 #0117双一24H#


——————————————————————


0:00  @于尧殊 

《有的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下一个节目,有请非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佳、高天鹤、黄子弘凡为我们带来群口相声《有的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1:00  @秋白 

《捕蝶》

到后来,埋怨自然也失去意义,本该是一段过眼云烟,不必动心,无奈小情小爱,刺痛且剧毒。而后蔡程昱成为了蝶,身披鳞光,满身是蜜。


1:17  @酒心酥与甜奶糕 

《小精灵》

“小精灵,”蔡蔡许下小小的心愿,“今晚可以让我做个好梦吗?”


2:00  @502君            

《梅溪湖幼儿园日常》【画】

儿童画一则(虽然是深夜发布但确实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3:00  @白苏煎雪 

《风从海上来》

他一直对彼此之间由欲而生的爱心存迟疑,直到万里高空生死一瞬,方才惊觉情深入骨,铭于灵魂。


4:00 @渡鸦与莺 

《春风为何唤醒我》

“对不起,可我以后没有宝剑来保护你了。”蔡程昱腰间别着的那把断成两半的剑被风铮铮划过,响起低落的无奈。

“我可以保护你啊,”张超认真的表情让他想起故事书上的那朵玫瑰,为了防御野兽而天真可爱地扬着她的四根小刺,“只要小王子还缺少一位他的骑士。”


4:25  @倾予九川 

《帅就完事儿了》【画】

别问,问就见题目,再问就蔡蔡生日快乐😎


5:00  @四月的雪已经来了 

《小魔女》

“他说他会飞。”


6:00   @澄浅 

《孤岛》

“如果非要说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的话,我可不可以备一条划向你的小船。”


6:15   @南极冻奶盖 

《论没谱骚飞天的拉郎cp走到一起的可能》

“倒不是说不好意思。”张超突然皱起眉头凑过来,蔡程昱挠脖子的手被注视着便停下藏到袖子里了,“我是拍色情杂志的,就是那种我一看你这个脸就知道你去买一定会被老板当作不够十八岁赶出来的杂志。”


“不说这个,你脖子上的牙印位置好像变了,好像…往下移动了一点。”


7:00   @迟野 

《天分斗南北》

都说“天分斗南北,人向日东西”,但人事无定数天意亦可违,蔡蔡,我最不信这些,只要你想,我便是你的,绝不可分。


8:00   @空想型安凉。 

《世纪初告白》

“蔡蔡,乐队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的。你确定还要参加吗?”

蔡程昱猛地回头,手里器材还没松开,搂着麦架转个大半圈跳一步蹩脚的交谊舞。他瞳孔里还倒映着酒吧将熄未熄的顶灯,昏黄得眼神都暧昧。但他翻了个干脆利索的白眼。

“——为什么不?”


8:07   @你的柒贰 

《夏夜》

后来,他的世界因为蔡程昱的出现而星光璀璨。


9:00  @小林林林林林林林 

《我们和他们》

“你谁啊!”为什么和蔡老师一起呆在厕所啊!

小方同学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剧情发展!他尊敬的蔡老师应该是和一位身材窈窕气质超群的漂亮姐姐在一起啊!这是哪里来的勾引我蔡老师的野男人!


10:00   @某君 

《春风托我转达》

春风要我向你转达,他想告诉你夏日稻花清香,秋天金风滚过麦浪,也许那时候,年轻的你已经听不懂我老气横秋的沧桑,但是我有很多空闲,可以慢慢说给你听,那么说好了,你可一定要来我梦里啊。


10:07  @方书剑的芒果 

《我一定会爱上你》

“你以后会认识一个叫蔡程昱的人,还会有许多喜欢你的人,但蔡程昱是最喜欢你的。”


11:00   @治疗要在点心后 

《有你有爱,有所期待》

“你……中午就吃这个?”张超疑惑的小声问。


11:02   @陈先生 

《春木》

这是战损后的春木,战损后的岁月静好。

这就是战损后的世界。


11:11   @Doocean 

《他约我去迪士尼》【画】

"假使有你在旁陪伴我一起每段路

可将一切记心内

明日共你愉快倾诉"


12:00   @✨Stardust. 

《萦一捧银河入怀》【画】

人的一生如此短暂眨眼间就已经逝去

我们都是闪耀在这一瞬间的明星

连眨眼都不舍得呼吸也怕浪费时间

在如此珍贵的生命中渴望着彼此

——中岛美雪《瞬きもせず》 


12:14   @無 人 區 域 

《生日小狐正确打开方式》

等这块点缀着奶油的漂亮点心吃干抹净后,蔡程昱眼睁睁看着小狐妖九根蓬松的尾巴氤氲在突然出现的雾气中幻成一尾。

“怎么?”

“我们..我们族若是碰上英俊的男人就.....”

雪白的肉上印着五根粉红的指印,“我不信,重新说。”


13:00   @梅溪湖舞王🌪 

《伊甸狂想曲》【画】

“你不怕我吗?他们说我和别人都不一样”

“你是说你的头发吗?和油爆虾一个颜色,真好看!”

“?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14:00   @桀宴宴桀 

《羽光》

他在满天星辰中听他为太阳歌唱。


15:00   @元岑目先生 

《旅居记事》

城北住着一位医生,城南又住着一位药师。我初来乍到,城北的那位姓张的医生就笑嘻嘻地推荐我去城南那位蔡药师那里买药。这么过去了好些日子,我才发现,张医生所开的处方里,藏的净是这个小城里最动人的秘密。


16:00   @C16H13ClN2O 

《彩虹蛋糕》【画】

“愿化作你梦中的独角兽,送你最甜美的吻”


17:00   @勤奋克苦 

《英雄所见略同》

在我混乱又无趣的前半生中,还有什么是比结识你更好的礼物。


18:00   @一颗芒果儿 

《关于魔法师家庭的50件小事》

成为傲罗的第三年,张超的魔法特产店开设了第二家分店。

张超和蔡程昱也迎来了新的家庭成员。


19:00   @艾洛塔 

《非典型性abo》

蔡程昱把他衣柜里所有衣物都弄到床上去了。

他筑了个巢。


20:00   @HiKARiE 

《My Kind》

“要不,我来吧?”


21:00   @星球坠落。 

《解救最后一颗星星》

蔡程昱没动。他平静地和巨龙对视了几秒,却叹了一口气,几不可闻,好像一缕烟,那么轻那么轻地融化在夜风里。

然后张超听见他说:“超儿,你看啊,这才是我们这个城市——”


“——最后的星星。”


22:00   @Limpid River 

《关忆北》 

“超儿,你说的话,应验了。这么多年,我再也没有找到一个比你更让我心动的人。”


23:00   @FireHeart 

《星球降落》

而此刻,这颗闪闪发光的星星,降落到了他的面前。


24:00  @姜丝儿🍓 

《识途》

饺子趁热吃,未来趁早知。


——————————————————————


*本次活动所包含cp为超昱/昱超/南北双一,届时作品标题/开头会有明确标注,请大家按需食用噢。


*本次活动所有作品均会由作者本人发布,作者本人对自己的作品享有一切权利和责任。


*请仔细阅读文前预警,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争端。


*一个小彩蛋:本次联文的所有特殊时刻(除24小时整点外)为八次双一联文的时间。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双一,也真的真的很喜欢这群喜欢双一的大家。

我们一月十七号不见不散哦。

  459 1
评论(1)
热度(45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桀宴宴桀 | Powered by LOFTER